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聚焦正能量 放飞心梦想——2015春季心理健康文化月启动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336

2015421日,由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聚焦正能量 放飞心梦想——2015春季心理健康文化月指南”活动在邯郸校区31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以及李炜老师、朋辈联盟主席以及全校各年级各院系的班级心理委员,就班级心理工作以及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进行了相关探讨和宣传。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明波老师以及李炜老师、朋辈联盟主席在会上做了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明波老师在大会开始向与会的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情况以及所拥有的资源,并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心理委员们积极开展班级同学心理工作,并对心理委员表示感谢。

点击查看原图

 朋辈联盟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朋辈联盟的活动和发展,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在朋辈联盟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以及自己对于朋辈联盟的新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会的第三部分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炜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聚焦正能量 放飞心梦想”的讲座,在这个讲座上主要向各位心理委员介绍了的复旦大学心理委员制度的由来以及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也指明了心理委员工作原则,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在讲座的结尾部分,李炜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5年心理健康文化月的活动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朋辈联盟、班级心理委员通过本次活动进行了很好的信息沟通,并获得了心理委员同学良好的反馈。这进一步做好复旦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