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10-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机构”称号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844

5月28日-3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开幕,会议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的召开,恰逢我国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0周年,又正值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成立25周年,全国28省市自治区400多所高校的700余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明波老师出席了此次盛会,在会议分论坛上做“中美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比较与启示”的交流发言,同时,刘老师会上还被推选为“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大会颁发的“2010-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机构”荣誉奖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丁敬耘老师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青年优秀工作者”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