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心理影视沙龙之《暴疯语》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554

心理影视沙龙之《暴疯语》

1012日,以电影《暴疯语》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沙龙于我校第三教学楼3309教室顺利举行。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特邀台湾资深心理咨询师、Alex心理电影沙龙创始人蔡仲凯先生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形式活泼、主题新颖,吸引了本校各专业150余位同学的出席和参与。沙龙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炜老师主持,中心副主任曹高举老师代表中心热烈欢迎蔡老师给同学们带来这次活动,并向同学们介绍蔡老师。

随后,蔡仲凯先生播放电影《暴疯语》,同时进行电影各个精彩片段的讲解和专业的解读。参与的同学们在观看电影和认真聆听蔡先生讲解的同时现场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互动。同学们对各自所关心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蔡先生也一一详细解答。沙龙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心理咨询、心理治疗有了很鲜活的认识和感受,对人的心灵世界的多姿多彩有更多的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达对老师精彩讲解的感谢之情,并真诚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请老师来做沙龙活动。